soulmate

温柔的情谊 最是润物无声

去年出乎意料突然之间极其疯狂的迷上了bigbang身边人都觉得不可思议

自然而然的开始补BB过往的综艺采访现场演唱会

几乎同一时间 掉进了TG大坑不可自拔


以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CP这种东西

原因无他 太假

是兄弟情分还是队友关系

看几眼就有一种感觉不是么

那样的话我直接喜欢这俩个人不就好了

不愿将之称为CP


但是TG很不一样

他们太真太自然

当然并不是说他俩都是gay

只是一种很真挚的感情

感情有诸多样貌 也不一定就是爱情不是吗

让我迷恋的就是这样的感情

现在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一个CP粉


但请不要以爱情的名字将他们划定

当然 如果有一天他们真的要到爱情的世界里去

我绝对会无条件力挺他们 支持他们 保护他们 

那是他们的选择

喜欢他们自然尊重他们的决定


这两个人呐 拥有同样叛逆大胆的灵魂

只是一个张扬些 一个内敛些

他们敢不走寻常路

始终清晰的认识自己

明白自己与梦想的差距

坚持自己想要的

即使面对外界的质疑

只要自己认为没错

就一步不退坚持到底


哥哥曾说志龙是个自我主张很明确的人——《出道实录》

后来在GD&TOP时期的采访里志龙自己也提到过小时候无数次被人纠正发音,但他有自己的想法,想要让韩语唱出的歌听起来就如英文歌般自然,于是一直坚持没有改——《play with GD&TOP》

当时看这个采访时,我是惊讶的,小小年纪的他,怎么会这么有想法,更且在公司前辈老师的要求下还能坚持己见,不被环境同化,真是个优秀的人啊。

感谢你的不改变,让我认识了one of kind的权志龙。

在感情上志龙是个慈善家总是不吝啬对“不错的家伙”们播撒他的光和热

像个小太阳

但他又心软得不得了

看人的眼光有时候也飘忽不定

有时糊糊涂涂

让人担心

是个善良纯真的孩子啊


哥哥呢 看起来一直我行我素

有时候会给人冷硬 不好相处 难以接近的感觉

其实是个很温柔善良的人哪

他不表现出来

但心里比谁都明白

是个很可靠的人

2011事件虽让人伤痛,但也让人无比感谢

危难时见真情 也便于认清人

认清是family还是职场

2012年菊花关注他闹了个没脸

哥哥愣是没回关 最后不得已自己取关了

你能想象在我知道这事的时候简直想为当年的哥哥起立鼓掌的激动和痛快的心情么

贝贝以前说过TOP哥的性格就是自己讨厌做的事情绝对不做——《2015回归happy together》

试问现在能活得像崔胜铉这样洒脱这样真的人能有多少

更何况是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

他活的明明白白

知道什么人和事该珍惜

什么过得去就行


这样的俩个人你不觉得是最佳拍档么

就像哥哥自己说的他能为志龙把握重心任他在上面飞

志龙的小太阳性格也能温暖和弥补本就情绪内敛 不善表达的天蝎哥哥


他们还有许许多多共同的过往

小时候俩人是邻居 即使后来搬家分开了

但因为对音乐的喜欢还是相识了

08年TOP说过和志龙已经认识了差不多8年了

到现在就是16年了

不比竹马差多少

他们有共同的朋友

最有名的就属NUTHANG了

他们有共同的爱好

音乐hiphop rap自然不在话下

红酒 艺术 美食 美景

俩人还被戏称为INSTA couple

他们有共同的感情追求

2012年ALIVE在台湾时候在台北101大楼楼顶开过记者会

期间做过很多心理测试

其中一项是测试爱情忠贞度

哥哥80% 小队直接99%

俩人追求得都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


我一直认为他们的灵魂是高度契合的

现实中的默契也是绝无仅有的

超越了朋友 是挚友甚至soulmate灵魂伴侣这样的存在


2016.11.06这是一个对于所有TG党员来说值得纪念的日子

不仅因为领导在东京巨蛋FM现场上演亲密脸颊吻发了个超级大糖给我们

更是因为这糖来的原因

志龙居然答对了关于哥哥喜好的绝大多问题

细致到无法想象

-TOPxi不能吃的东西

-牛小肠,他不能吃一些内脏、冷藏类的食物,另外,他也不喜欢吃咖喱里面的胡萝卜




我!!!!拜托,自己闺蜜男朋友甚至亲妈都不一定知道的这么详细好吗!


这得是多久的陪伴 多久的相处 一起吃过多少次饭才能知道的啊

最最重要的是

这个人要对你上心才行

发自内心关心一个人才会这样

否则一起待得时间再久也是白搭

我今天一天的兴奋和感动都来源于此

因为我突然想明白了

他们不仅是soulmate

更是现实生活中的伴侣

(不特指情侣)

只是俩人不喜欢将私下的事四处宣扬 

但他们的人生三分之二的时光都是彼此一起走过来的啊

职业的特殊性

在一起的时间说不定比家人还多一些


不管他们是不是爱情

但一定是真爱

我爱领导们

宣誓 永不脱饭

其实你们这么好

体积这么甜

我根本想走都走不了好嘛

不知不觉已经成为我半个精神支柱的人们

就算我不想活了

估计你们也能让我燃起继续活下去信念吧

TGFOREVER

温柔的情谊 最是润物细无声

谢谢你让我很感动







评论 ( 10 )
热度 ( 62 )

© molly's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