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凭什么,艹,一个没担当的玩意儿,日,他以为他是什么?救世主?什么东西!

他说结束就结束,轮的着他吗?他这么为团着想,为哥儿几个考虑早当初干嘛去了?爽的时候,享受虚荣满足的时刻可曾想过自己做的事会给团体带来什么影响?真相未明,我也不是给他定罪,但江原道哥儿几个为了团的未来牺牲了什么,又付出了什么?哥几个主动选择最苦的现役不说,声儿还没出韩专呢,他的年纪要想再迟点入伍也可以的,太阳刚刚结婚就入伍了,权志龙刚刚巡演完那个身体状况,他一直以来的脚上的旧伤,权志龙还拒绝了助教、文艺兵这些轻松些的路,为的什么?他们选择一起入伍为了缩短粉丝等待的时间,这是为团好,这是团魂。这没担当的腌臜货算什么,他这算什么,哥哥们入伍了他说他多么爽,每次公演卖惨在队里被不公平待遇,出去参加商演活动却又另一番面孔BigBang不离嘴边,更别说之前还申请过义警考试了,恶心,真是恶心,什么人啊,多自私的人,多厚的脸皮。

人比人真的还比不得,日久见人心也是真理,但我就是想说他算个什么玩意儿?什么玩意儿,哥几个怎么就摊上他了!日了狗了,操!

在我心里BigBang永远是BigBang,我就当从来没他这么个玩意儿,就算团体以后永远不活动,那也是权志龙的心血,是他存放过梦想的地方,只要权志龙不说只要哥几个不说,BigBang在我心里永远存在。他算个什么东西,操,滚了就别回来!

评论 ( 3 )
热度 ( 5 )

© molly's wond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